您的位置: 雨城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 详细

雨城区法院干警赴望鱼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09:59:06 点击量: 360

春节将至,为让联系村老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2月5日,雨城区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赴望鱼镇望鱼村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联系村困难老党员、群众等10户,25人。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在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更加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共同努力、勤劳致富,助力全村经济发展和党建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