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雨城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 详细

岁寒情深 迎春送暖|雨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向勇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4-02-05 10:04:03 点击量: 36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雨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向勇走访慰问了“联包帮”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和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罗照民陪同慰问。

程向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罗天喜、老干部郑有质、专家人才刘全、吴登靖等人,每到一处,都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组织的关怀,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雨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他们为雨城区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积极为雨城区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和专家人才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一致表示要永葆政治本色,全力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尽己所能为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