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雨城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 详细

四川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调研指导雨城区法院周公山人民法庭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10:42:48 点击量: 253

3月20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带队到雨城区法院周公山人民法庭(以下简称:周公山法庭)开展调研。

王树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周公山法庭文化墙、审判庭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展厅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周公山法庭工作开展情况,对法庭的正式入驻办公表示祝贺,并对法庭的工作谋划部署给予肯定。
在青年干警代表座谈交流会上,来自雅安两级法院的11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打造“三高六质”法官、“三实五能”干警畅所欲言,并就法院青年干警成长成才建言献策。王树江对雅安两级法院青年干警展现出的朝气和活力表示赞赏,并着重围绕“如何做一个优秀的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法官”,与在场干警进行分享交流。王树江指出,“法官是天下师,优秀的法官应有‘三高六质’”。他强调,青年干警要珍惜当下、珍惜青春,做到不负青春、不负事业,同时要有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铿锵的勇气,坚持不断向书本学习、向优秀学习、向前辈学习、向实践学习,努力成为有学问、有能力、能创新、能发展的实干家。座谈会结束后,王树江一行来到雅安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研究联系点”雅安茶厂实地调研司法服务保障藏茶产业发展情况。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志远,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晓冲陪同调研。